Moco

「传声游戏」

*是傻憨文,公开处刑

*zio四人无定向cp(因为我杂食大乱炖),dcd是士海向(因为我吃不拆不逆)  

顺序是:月读,盖茨,沃兹,庄吾,士,海东

好,游戏开始√

   “这应该是两个人的对话,你注意听。”月读看着台词比划,随后对着一脸认真盯着她的的盖茨开始念台词卡上的字:“收下吧,那对我来说只是个垃圾。”

  “收下吧,那对我来说只是个垃圾......然后呢?”

  看盖茨一副听懂了的模样,月读继续念:“你尽管去走你的路吧,话说先在前头,如果我能感受到所谓的友情的话,那就是。”月读一边讲还一边走动换着位置饰演。

  这次的字有点多,盖茨显然有点发懵:“你尽管去走你的路......然后是什么?如果我能感受过友情的话,那就是?”

  月读看着时间不多,连忙把下面的继续念:“算了吧,我不想再和你扯上关系了,不过,我也不会忘的。快,再跟着我说一遍。”

  “算了吧,我不想......”话还没说完,时间到了的声音响起,紧接着是面对沃兹,月读在后面一脸担心地看。

  事实上她的担心是对的。

  沃兹摘下了耳机,静待盖茨开始传话。

  盖茨一时半会没缓过来刚刚到底听了什么,下意识抓了抓头发:“听好了,是两个人在说话。你尽管走你的路,如果我们之间有友情的话那就收下吧,那对我来说是垃圾,算了吧,但是.......我不会忘记和你的事情的!”

  沃兹:???你不觉得它有点冲突吗

  沃兹冷静分析了下他说的到底是什么,盖茨催着他快点复述一遍,月读此时此刻只想给他来个过肩摔。

  过了盖茨这里信息基本上是被劈了一半,不过起码能猜对不少,但是接下来的操作让旁观者不得不佩服这阅读理解和脑补能力。

  沃兹的后面是庄吾,庄吾一脸期待看着沃兹会讲什么,毕竟游戏开始前说着最想要奖品的人就是他了,当然,游戏本身就很有趣。

  更何况后面还有两位戴着耳机听歌还在眉来眼去搓小火花的高大男人。

  “魔王陛下,听好了。咳......是两个人对话。你尽管走你的路,如果我们之间有友情的话那就收下这个垃圾,不要就算了,但是我不会忘记你的事情的。”

  庄吾内心想着这不是两个人对话吗怎么感觉都是一个人说的,不过还是老老实实地转身对门矢士竖着两根手指:“说话的有两个人啊,前辈做好心理准备!”因为他就像一个人在说话!

  门矢士把玩着手上的耳机面无表情地等着他开始说:“你尽管走你的路,如果...如果...哦!如果你承认我们的友情的话那就收下这个垃圾!不要就算了,但是我.......我不会忘记你的。”

  自认为复述得差不多的庄吾送了口气,沃兹也觉得自家魔王陛下复述的意思其实和自己的差不多,盖茨倒是一脸懵,而月读那边已经绝望了。

  门矢士听着总感觉哪里不对。

  这些字眼怎么感觉似曾相识......

  海东大树在后面拍了拍他肩膀:“阿士快说啊!”

  门矢士意识到是什么后差点脱口而出,不过要是让这个小偷轻易得逞就太没意思了。

  况且那是自己的黑历史。

  “你尽管走你的路,我也不会去找你。谁会把垃圾天天带在身上看啊,不想和我扯上关系,那还跟着我到这里,说到底就是个stk吧。”口嗨来的太快顺畅过头门矢士也没反应过来自己到底是嘲讽还是抱怨,不过海东大树倒是听愣了一下,问了一声:“这是台词?”

  “嗯。”

  庄吾还在后面张牙舞爪:“前辈!是两个人的对话啊,两个人!”好悲伤,是奖品泡汤的感觉。

  (可是你自己也没讲出两个人对话的感觉啊!)

  沃兹:他是在即兴口嗨吧。

  盖茨:stk是什么?

  月读:虽然但是,为什么和原台词莫名贴切啊。

  海东大树嘴角抽搐,莫名其妙被截到痛处,庄吾还在前面给他打暗号提示,无奈地插着口袋吐出一声闷气。

  凝视着皮笑肉不笑的门矢士:“收下吧,那对我来说只是个垃圾。你尽管去走你的路......话说先在前头,如果我能感受到所谓的友情的话,那就是。”

  月读瞄了一眼台词本,又看看海东大树,懵了。不是,你俩不愧是挂壁吗。

  “没有。”门矢士突然插话。“现在没有感受到友情了。”

  “算了吧,我不想再和你扯上关系了,不过,我也不会忘的。”海东大树自顾自地把答案讲完,身体早已气的发抖。

  门矢士附在他耳边轻声说了句:“友情什么的果然不适合你啊,那种事情不是朋友之间会做的吧。”

  “说的也是。”海东大树嘴角勾起,转身用手肘给门矢士背后狠狠一击:“这个也还你。”

  到最后,庄吾还在为突如其来的胜利夸赞两位前辈机智的时候,沃兹捧着他的书轻声揭晓答案:“这本书上记载,这是七年前他们两个在和超级战队联合的大战里说过的话,据说在那之后遇到我们之前他们都没见过面。”

  “噢一一一”众人恍然大悟。

  这就是ntxl的世界吗。

  沃兹你就不怕你的书被偷吗.jpg

  “那他们是怎么和好的啊?”

  “他们有和好吗?”

  “讨论前辈的八卦是不对的哦。”

  “所以奖品是什么?”

  “奖品是一一一”

THE END

Moco:奖品是你俩快去doi(闭目)本来是海东看小魔王这么想要奖品所以才讲的说(躺平

突然意识到自己七天没更新了(反正也没人等你tmd)自闭人走了随便看吧(挥手

评论(13)

热度(1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